減肥荼=拉肚子荼最近可能是因為夏天要到了,同事們大家都呼起減肥口號,前面的也減,後面的也減,搞的好吃的我好有罪惡感。 尤其是女同事,每人每天一瓶每朝健康綠荼,口耳相傳,大家都說有多有用多有用,讓愛美的李媽我也想來挑戰。於是昨天一早就到7-11買了一瓶,哇咧!!!不便宜a和流糖荼一樣,一瓶要價35元~~真是搶錢~我想裡面有25元是廣告費吧!!!!哈 喝了一整天一直到下班,肚子怎都沒什麼感覺~~~和同事說的喝完會軟便便不用…..真是開始懷疑它的功用,回家吃晚晚餐,肚子開始有感覺了…….感覺一肚子大便卡在腸子裡出不來~~蹲了一會兒馬桶也是沒什麼大進展,一直到了晚上10點多,肚子開始狂痛,感覺一大堆大便爭先恐後的要出來~~~終於………………… 不知同事的軟便是指拉肚子嗎????????還是定義不同,總之結論就是市面上所謂的減肥荼對我來說,都是作拉肚子作用一途…………….除非是便秘,否則我想我應該不會特地買來喝吧~~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111363 的頭像
    bb111363

    新娘秘書

    bb111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